海之韵6699的动态
博客
<%@ page pageEncoding="GBK" %>
……
新加坡研究称喝红茶可帮助预防帕金森病 ( 2008-1-27 21:55 )
1月25日专电 新加坡研究人员24日发表研究报告说,经常喝红茶有助预防帕金森病。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这项研究由新加坡国立大学杨潞龄医学院和新加坡国立脑神经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共同进行。研究人员调查了6.3万名45岁至74岁的新加坡居民,发现每月至少喝23杯红茶的受调查者
| 研究人员认为,红茶中的酶有助预防帕金森病,而咖啡因无此效用。 研究人员希望今 |
- 欢迎你来到圈网! 70 读 0 评 2007-07-29 23:27
相册
该用户最近没有更新相册!
最近访客
136647183954天前
保密会员1星期前
张文凯律师2星期前
五味子6223星期前
useed5_htp3星期前
oreeen3星期前
zjd7110174星期前
kevinchen12064星期前
wzq3781月前

